close

離開Tekapo後,我們先回到基督城住一晚
第二天早上就向但尼丁出發

四個小時的車程本身不算太短, 可是連日來馬不停蹄地趕路令我差點想吐 
幾經辛苦終於來到但尼丁. 有人說但尼丁是英國本土外最有英倫氣息的地方
當我在城市遊走時, 紅色的電話亭, 悅耳的教堂鐘聲
確實令我置身四年前英國

但尼丁第一個景點當然是火車站, 雖然火車站比想像中小了點
沒差了! 紐西蘭的賣點不是建築物
我在火車站拍啊拍, 鏡頭換了一個又一個
又是時侯準備晚餐了

南島除了某些大城市外, 其他地方都是沒太多人居住. 有New World已經很好
有些地方只有一間小小的4 square或者普通的雜貨店...
這次在市中心看到Countdown, 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吃過晚餐後我就開始瘋狂上網
沒錯! 今天住的BBH有無限網路, 對於我們這些現代城市人來說絕對是佳音
不過缺點是每小時會自動斷線! 沒差了, 有免費網路已經很好
這兩天我不停地上網看東西, 同時我就訂了回奧克蘭的機票

第二天我就跑到吉百利巧克力廠參觀
整個Tour大約一小時, Tour Guide首先會播放關於巧克力廠的歷史
然後慢慢走進廠內參觀
如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很開心, 因為Tour Guide會不時派巧克力給參觀者
本人對巧克力是還好, 所以沒太大興奮

參觀完巧克力廠休息一會後就向世界上最斜的街道出發
我從Isite門口坐9號巴士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這街道位於住宅區, 坐巴士時很容易隨時錯過
當日有一台車想挑戰車子上坡的能力一口氣從底部開上最高再衝下來
我想車上的人一定很興奮吧...

走啊走啊..終於征服世界上最斜的街
可是我沒有買證書留念, 現在想起來蠻後悔啦...

除了火車站和斜街道外, 但尼丁還有很多景點
可惜時間關係不能到訪, 唯有等下一次吧! 

DSC_0546_副本_副本.jpg  

IMG_25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nedin south is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