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峽灣之旅後,我在皇后鎮待多兩天就離開了。
皇后鎮是個非常旅遊的小鎮,想買什麼想玩什麼想吃什麼都有
可是我比較喜歡寧靜的Wanaka。

那天早上我就到達Wanaka。我拖著如屍體般沈重的行李慢慢走去BBH。
這間BBH叫Wanaka Bakpaka。它的客廳可以看到Lake Wanaka湖景。
雖然很美不過太多行李者千萬不要住,後果自負。 

休息一會後我就到外面走走,冬天的南島幾乎每天都會結霜。
可是今年的雪比過往遲了點因此很多滑雪場都未能如期開始。
我想有雪作點綴的Wanaka一定更美。

Wanaka可以逛的地方不多,很多人會來這裡跳Sky Diving之後就走。
所以小小的Puzzling World就是必去景點。
可惜那裡距離isite有一段距離,天寒地凍的情況下,我作了人生第一個嘗試。
Hitch-hike!!! 

個人認為想成功Hitch Hike可以在小鎮嘗試。 (當然你是女生的話更容易成功)
如Wanaka去Queenstown只有一條路。
可以在isite外面的馬路等。 今次我只等十分鐘就成功了。

Puzzling World的門票有兩種,價錢也不一樣。第一是去展覽館參觀,第二是參觀展覽館加迷宮。
其實你買不買門票進去都沒有人管,只是個人的良心問題。
對不起! 我沒有買門票,不過我有買紀念品當補償。
在這裡除了Hitch Hike外,我還作出最大改變,把我的巨型行李箱扔了!!!

有天晚上我在BBH跟新認識的朋友聊天,她說:「如果不扔東西後果只會東西愈來愈多。」
加上行李箱開始破爛,經過一晚的思量後第二天我在當地的店買了30L的小背包。
果然兩個背包總好過行李箱。從那天起我變成真正的背包客。 

我在Wanaka待了三天,即使每天看著同一樣的景色,仍然覺得是很棒。
如果可以真希望在最後旅程再訪此處。
誰叫你這麼美,Wanaka!

DSC_0005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aka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