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有一個101 Must Do而Milford Sound位列首位
由於是峽灣的原故, 那邊的天氣常常陰晴不定
就算氣象說晴天最後也可能是下雨
最後我決定賭一次, 報團出發

在皇后鎮有各種不同去Miflord Sound的tour
而我參加Intercity附屬的Great Sights
因為是背包客會打折不過我不知道它怎樣定義「背包客」
NZ$159從皇后鎮出發可以在船上享用自助午餐欣賞美景

當日早上七時十五分在巴士站集合, 早上的Queenstown真是寒風刺骨...
我在車上睡了差不多兩小時就到達Te Anau
這裡真是一個寧靜的小鎮, 睡意很濃的我根本沒心情逛逛

離開Te Anau後旅行車繼續向Miflord Sound出發
電話隨著接近Miflord Sound而接收不到
不久後我們到達鏡湖 Mirror Lake
鏡湖如其名,湖中的倒影如鏡子一樣反映出景名
我們在鏡湖的時間只得十分鐘,團友們紛紛匆忙拍照

離開鏡湖我們繼續向目的地出發
沿途上我們都停下拍了不少景點,可惜都是匆匆而過
大概十二時旅行車終於抵達Miflord Sound碼頭
不過等了一下就開船囉..

參加這個團除了是背包客有優惠外, 而且它是小船可更靠近瀑布 (Isite的人是這樣說)
重點是午餐是吃到飽! 差不多所有乘客一上船就去夾東西狂吃
補充體力後我就跑到頂部看風景
在船上的時間只有一小時四十五分鐘,我當然把握機會拍拍拍下來啦

今天是大晴天可是風也很大, 不少人在外面一會就受不了回船艙
當船接近瀑布時整條船開始搖恍, 瀑布的水花不停濺到甲板上
突然我聽到第二層有人大叫原來一些外國男生脫光衣服讓水花濺到身上
在這些寒日裡做了如此勇敢的行為, 不得不寫「服」給他們!!!

離開瀑布也代表船要泊岸了,我是船上最後一個下船的乘客
旅行車亦在外面等我們,晚上差不多七時回到皇后鎮了

當晚皇后鎮有冬日嘉連華的表演,可惜我整個人仍沈醉在峽灣的美景。
Milford Sound, 你不愧是第一名!!

DSC_9889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ford sounds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