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Timaru的工作後我回到基督城周邊換宿。
這裡叫Leithfield Beach,距離基督城大約45分鐘車程。
雖然是海邊可惜天公不造美,我待的十天幾乎天天下雨。

工作非常簡單。打掃家裡和做一些家務。
如果室內的工作做完就可到車房漆油漆,不然就做一下Gardening。

居住環境是我最喜歡的一間。它是一間獨立的房子。
雖然洗手間在Host屋裡,最少可以多點私人空間。
而且暖氣很充足,六月的基督城已經很冷了。
我蠻喜歡換宿生活,因為可以深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
(當然Host有好有壞,像我前度Host就是不好的經驗!)

DSC_8837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