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包裝是五月二十七號完結,我花了兩天時間由Nelson去Timaru。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Timaru在那,它距離Christchurch大約兩小時的車程。
為什麼它沒太多人知道? 因為鄰近企鵝天堂Oamaru太具名氣了。
其實Timaru是個可愛的城市, 只可惜工作關係令我未能仔細看清楚。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我的初冬南島遊早已安排好,所以我只會待兩星期。
這是一間西式烤肉店。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切肉這些粗重工作由老闆處理。
每天未開店前就要準備沙拉,切麵包。開店後就切馬令薯、地瓜。
傍晚是生意最好時段,那時侯都要在前台幫忙。
關門前就是清理店內的一切。

每天朝十晚九,每星期上六天半。
雖然包吃包住但我的私人時間完全被工作佔據。
在六月中的時侯我就回到Christchurch換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