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回憶, 不想隨著時間而遺忘...

住宿: Stables Lodge Backpackers (***)

在Tauranga 呆了幾天後我就往Napier出發
為什麼想去那裡? 因為某天在Intercity的網站發現免費的車票!
加上過兩天就要去Gisbone那邊換宿 (最後沒去)
所以就去Napier看看囉

到步那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整個紐西蘭非常非常熱
而且Napier是一個太陽很充足的地方
所以整個城市好像快著火一樣

今天住的地方是我在紐西蘭這麼久以來最便宜
六人Dorm Room只是NZ$19一晚而且是無限網路

當然這個房間是在廚房旁, 所以我放上行李後就馬上離開BBH...

Napier是北島有名的藝術城市
但與Nelson相比我還是喜歡Nelson
DSC_75661.jpg  

幸好朋友有車我才可以輕輕鬆鬆到達Look Out
Napier跟Gisbone一樣都是面對著大海的城市
去不了Gisbone只好在Napier看大海囉
啊!!! (大叫中) 真是海天一色
DSC_76111.jpg  

Napier可以逛的地方不太多, 如果對葡萄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酒莊
不然可以到報團去Cape Kidnappers 

Cape Kidnappers距離Napier約二十公里, 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塘鵝保護區
當然看牠們是有季節限制, 每年的夏天就是最熱鬧的時侯
同時這個地方是毛利人試圖綁架庫克船長的地方

去那邊有幾個方法: 
1: 自己開車去再參加拖曳車行程 (NZ$39)
2: 走路 (聽說來回要七個小時)
3: 全程接送往返Napier的拖曳車行程 (NZ$79)

沒有車之下就唯有多加四十大元作交通費囉... 

今天參加的人很多喔, 所以分兩台拖曳車
而我們的司機加導遊是一名女生, 雖然拖曳車可以在水中行走自如
不過有時侯它還是會陷下去..^^"

拖曳車開到某個地方會停下來讓大家休息一下
如果你想的話可以游泳 (我只是在岸邊踢水而已) 
很多人會走上山看風景
DSC_76701.jpg  

而塘鵝就會在回程時看到! 真是很多很多呢...
牠們真的是很神奇的動物, 每年都自動從澳洲飛回來紐西蘭繁殖
(聽說紐西蘭有兩個看塘鵝的地方, 可幸兩個都去了)

雖然我沒有在Gisbone看到世上第一道日出
不過在Napier看也是很美...

arrow
arrow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