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爾本吃吃吃外, 我們當然在市裡晃晃走走
很多人來這裡都會去什麼Great Ocean Road看十二門徒石
可惜我們是從風光如畫的紐西蘭來, 對於風景遊的興趣實在不大
由此這三天兩夜我們都留在市中心囉

先送上墨市的夜景

DSC_11361.jpg   

在紐西蘭生活久了, 看見五光大色的夜景真是有點不習慣...
而南半球最大的賭場Crown皇冠賭場也是位於墨爾本喔
但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我怕會一發不可收拾) 

在市內趴趴走少不免要坐交通工具啦...
墨爾本的CBD有叮叮車在路上行駛, 其中35號線是免費!
基本上坐著它就可以環繞市內一圈!

同時我們也去到南半球最大的教堂參觀 (感覺上南半球最大的都在墨爾本)
本人是沒有宗教信仰, 來到教堂心裡卻有一絲絲的寧靜
這時我想起林一峰在《思路》其中一首歌 不屬於我的鄉愁
教堂的鐘聲告訴我, 不知不覺已經離家半年
今天回頭一看我得到什麼呢? 或者答案早已出現...

DSC_13721.jpg  

我們最後一個參觀的景點是墨爾本博物館
這時侯剛好有金字塔展覽不過我們沒有另外付費參觀
館裡有關於整個墨市的介紹, 包括歷史, 生物
而昆虫區更有可怕的活生生的不知名昆虫...

在墨爾本的三天天氣都不太好, 加上又是冬天不能好好欣賞她的美
可惜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bourne australia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