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 YHA Arthur's Pass (****)

DOC推介的步道就是距離Arthur's Pass數公十公里的Bealey Spur Track
昨天我們心大心細的時侯, 職員就拿了一張明信片說這條步道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而且不算很難走, 來回只需要四個小時
好!! 既然來到這裡當然要看到驚為人的景色!

同樣我們因為雲霧的關係沒有太早出發
為了減輕重量我只帶一支鏡頭, 其他東西如食物和水都是由珍妮負責
早上十時, 開始出發!

車子很快就來到步道的入口, 不過它的入口附近有些住宅
而且它有一個指示牌指明那裡是停車場, 所以我乖乖把車停在那裡
我們是太聽話的人了, 走了十五分鐘的亡命斜路後才發現很多人都把車停在真正的入口旁...
如果想懶惰一下大家是可以把車開上去, 不用像我們走亡命斜路 

這條步道真的沒想像中這麼難走, 只要跟著箭咀走就可以了
我們走啊走, 停啊停只希望到達終點時可以看到壯麗的山景
曾經有人跟說我為什麼愛走步道, 因為走步道的樂趣是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步會看到怎樣的景色
是的, 我也沒想過辛苦兩個半小時可以換來這麼好的景色

DSC_35591.jpg  

這裡的壯麗是相機不能拍出來震撼, 很美很美..!!!
特別是走了兩個半小時後,辛苦過後的成果是特別甘甜
本人詞窮, 除了美之外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所以拿著相機一邊拍一邊笑

拿著相機在笑的本人 (被偷拍的)

DSC074111.jpg  

我們在山上吃午餐, 休息就以最快速度下山
雖然是春天但山上的風仍然很大, 結果我們用了一個小時就成功回到地上
回到Arthur's Pass前我跑到DOC買了明信片寄回家
雖然不是走了什麼Great Walk可是希望留下一些記念

回到YHA後我和珍妮都不想動了, 剛好我到外面時近距離看到高山鳥 KEA
很有英氣吧!!

DSC_37041.jpg   

走了兩天的步道, 雙腿難免有點酸疼
明天要離開Arthur's Pass了, 心中有點不捨這個寧靜的小村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hur's pass bealey new ze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