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 YHA Arthur's Pass (****)

醒來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開窗看天氣如何
太好了! 是晴天耶
加油! 晴天運動繼續努力!

不過珍妮說早上山上的雲霧還未散去, 所以我們慢慢收拾行李
從Christchurch到Arthur's Pass往西邊只要走73號公路就可以了
其實Christchurch至Arthur's Pass這段路, 很多人都會選擇坐火車 (我也是)
因為坐不成火車珍妮就還我心願開車去那裡
謝謝你!  

離開Christchurch範圍又看到典型的紐西蘭風景
很快我們來到Springfield但山上的雲霧仍未完全散去
我們只好在Springfield休息一下再出發
希望等一下雲霧散去後有好風光
結果到中午雲霧真的散去, 所以我們就趕快上山
瘦弱的小銀銀當然要慢慢爬上去
其實很好啦..我們也可以慢慢欣賞高山的高速公路

DSC_33811.jpg  

我們一邊開車一邊拍照, 很快又到另一景點 Castle Hill
感謝上天賜我如此好的天氣, 可愛的藍天白雲又重現眼前
好美的地方! 奇形怪狀的石頭襯上絕藍的天氣
一個字, 美!!!
不過紐西蘭最有名的是不同flys, 特別是sandfly...
我有多次相片都拍到很多flys造成的黑點

DSC_34261.jpg   

離開Castle Hill我們就到朋友之前推介的Lake Pearson
不錯不錯! 而且這個湖沒起什麼風, 山的倒影可以清楚地在湖裡看見
這個地方我不想公開相片, 因為拍得太好了

終於我們到達Arthur's Pass了
這裡真是個寧靜的小村莊, 連YHA的員工也得一人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到DOC問一下明天走步道的天氣
因為那時侯天還是亮我倒離開DOC後就去走Devils Punchbowl Waterfall
沒想過路程雖短但辰不停上階梯, 超累...
明天的我會變成怎樣? 

好啦..今晚要好好休息, 明天要征服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hur's pass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