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 Dolphin Lodge (**)

休息一天後我們由從Picton開車到Kaikorua
路線非常簡單只要一直走1號公路就可以了
雨水似乎跟著我們來到南島, 雨一直下過不停
我想這次到Kaikorua不能看到什麼了...

第一站我們經過Blenheim, 每次經過這地方都有種不太好回憶
沒他, Blenheim是一個中轉站, 來回Nelson, Picton, Christchurch都會在這裡停一下或者轉車
有一次我在寒冬下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可以上車
不過我相信這裡也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遺憾的是我每次經過都是下雨天...
開Blenheim後我們繼續向Kaikorua進發
今天的風很強很大, 我們在車上都感受到搖晃
無驚無險我們就來到Kaikorua

雨一直下我們根本不能到那裡去, 所以也沒拍下什麼相片
只有一張是珍妮偷拍我的相片, 由於是她的作品我不會加上自己的名字


DSC07043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korua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