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如常在煮東西、玩Kayaking。今次我們玩單人kayak,一個字,爽!!
但後果是我曬傷了,現在我的背部非常黑白分明….

我們問Jan除夕有什麼節目
她說晚上有小朋友PlayGroup之後放煙花,十二時在湖邊可看到從Rotorua燒出來煙花。

我期待的不是煙花,而是天上的星空。
還好天公做美,這幾天晚上沒太多雲。差不多每晚都看到美麗的星空。

這是2010年最後一晚的星空。 最初拍出來的時候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沒有腳架和曝光兩分鐘下都有如此佳績!!!

DSC_6977.jpg 

這一年我做過什麼呢?
很多人覺得我是貪玩、任性才離開。其實我一早厭倦香港式的生活。
紐西蘭不是很完美,只少我喜這裡的環境、空氣。

很慶幸自己可以離開香港,與南十字星一起步進2011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torua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