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六日五夜純玩之旅後,我們就各散南北。
Gloria去換宿,Sixmore去Taupo,我和GiGi就留在Rotorua換宿。
各位,有緣再見。

今次的Host是Jan,她在Rotorua附近的Lake Rotoiti經營Holiday Park。

我們的職責就是housekeeping, cooking。
每天做四小時後就可享用這裡的設施,這裡最吸引的地方是可以任玩Kayak :P 

這是我們的小屋。


DSC_6832.jpg 

每天我們8:30AM回到Jan的家吃早餐,9:00am就開工。
Jill是Jan的妹妹,她放假就來這裡幫手。
據Jill說因為跟某地方有食物合約,我們每天要提供午晚餐給十三人。

這是偷影的Jill和GiGi。

R0018740.jpg 

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刨馬令薯、蘿蔔,然後弄熟。
Jan和Jill煮東西很棒,隨手都弄得一手好菜。這幾天我和Gigi都吃了很多很多。哈哈…

正在幫手的我

R0018745.jpg 

我們的工作量不算多,每天都有時間在湖邊休息。這是我們kayak的相片。

R0018772.jpg 

我們是不是好專業呢? 哈哈…多謝Jill的教導,我們好快就上手了。

有次整天下雨,黃昏時看到如圖畫一樣的夕陽,美呆了…

有一天我們如常吃完飯後準備回去,Jan不停地說去Hot Pool。
在沒想太多下我們回小屋收拾東西出發。原來Jan的客人準備去Hot Pool順便帶我們去。
當日黃昏不及之前迷人,但在日落時坐快艇是一件愉快的事。

我們一行六人向湖中心不停地前進。這個Hot Pool是建於湖邊,就是說只有船才能到這裡。
呼…這個Hot Pool比之前在Taupo正式。這裡的泉水帶有陣陣硫磺味,很臭不過我喜歡。
最後Michelle叫我和Gigi去湖邊泡冷水。起初我以為叫我去游泳,我不斷左閃右避。
原來她的意思是用冷水沖去硫酸味更不怕著涼。嘩…真是冰火。 

回程的時湖只有我們這隻快艇,抬頭只看到繁星滿天,低頭只有四個初次見面的陌生人。
船上的人都陶醉在這片星空,快艇的引擎發出嚨嚨聲響,此刻我隱約聽到其中一人說: 
New Zealand has beautiful star night in the world。

真的,這島國很美。這晚我們沒有拍一張相片,美好回憶只能留在記憶。
It’s unforgettable memory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