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heim這個地方對背包客來說是又愛又恨
愛是一年四季葡萄園的工作都會等著你
恨是冬天時看著結霜的葡萄樹還要幫它們綁枝

好了! 十月之旅結束後我們就待在Blenheim等工作
結果我們等了一個多星期就開工啦

十月底至十二月初都是葡萄園shoot thining的季節
工作是計件, 即是以自己做了多少株來算
價錢方面珍妮說今年不錯, 每株由0.14-0.26不等
基本上本人一天大約做四百多株左右 

對於冬天的工作來算這個已不算辛苦, 最主要是把Double拿掉
不過有時侯會遇到很多很多葉子的樹就覺得很煩

基本上如果你不是刻意找別人, 一天也不會遇到什麼人
所以你的注意力只會在這些葡萄樹身上
例如我有好幾次發現有鳥巢

R00208811.jpg  
 
遇到鳥巢的話我是絕不會去動它啦
不過一顆顆小鳥蛋也是蠻可愛! 有次我還看到初生小鳥呢

戶外工另一特點就是好天曬落雨淋
雖然下著雨整個人都濕答答我們還是要工作
無論坐冷氣房還是在外面曬猛太陽, 仍然要為生活而努力!

這是我在紐西蘭最後一份工作, 說不上是很好但又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DSC0863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enheim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