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lson Lakes之旅結束後隔天我們就決定逛酒莊
活在Blenheim如果不去酒莊實在太可惜啦..
感謝珍妮的朋友送了一份各酒莊地圖給我們
而且還建議我們那些值得去參觀, 太好了!!!

結果我們從三十多間酒莊中選了四家
分別是貝殼Nautilus Estate, Grorges Michel, Hunter's, Drylands
第一次逛酒莊難免有點害羞, 畢竟我跟珍妮都是娃娃臉咩
Nautilus的服務員很好, 拿了它們推介的三種酒給我們試喝
酒當然好喝, 但我最欣賞的是印有它們logo的水晶杯  

DSC087271.jpg   

離開貝殼後我們向Grorges Michel出發, 可惜今天沒有開啊...
我們只好在地圖上找一間最近它的酒莊逛囉

結果我們來到Huia, 可能這間的外觀和品牌都不是很有名
所以服務員很大方地拿了八種酒讓我試喝
一次試這麼多口味的酒真是記不下是什麼味道
只記得Rose是最酸 (個人不太喜歡太酸的酒)

第三間參觀的是Hunter's
聽說是英女皇來紐國蘭唯一參觀的酒莊
她用過的杯子現放在酒莊給大家觀賞
這個杯子現在放在BLENHEIM WINE MUSEUM供人參觀
這裡另一個賣點是門口比我們高一倍的葡萄樹

DSC087541.jpg  

雖然是有名的品牌但服務員也毫不吝嗇給我們試喝
最後我敗了一枝2010年的Risling, 價值$17.4
無他, 我喜歡它的不太酸容易入口
Hunter's好像有香港代理,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幫我看看嗎?
不然我會很想念呢...

最後一間是Drylands, 這間是蠻商業化的
可能他們看得出我是不太會花錢買錢吧! 所以只給我試兩種口味

這次酒莊我們都覺得還未玩夠, 所以我們更計劃下次騎單車逛酒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