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香港後,總是提不起勁拿起相機拍機
甚至有衝動想把它們賣掉....
還好在最後關頭我還是放不下這個嗜好
重拾相機,走在旅途上

這次去台灣,目的地是台中
因為聽說台中每年都有個大型花展
而且也想試試最近買回來的Sigma鏡頭和重新的魚眼啦

到步台中機場的第一個感覺是:哇! 這是國際機場?
不過算了,從來我對其他地方的機場沒抱什麼希望

在清水加油站來一個米糕

DSC_72181   

由於氣像說這幾天都會下雨,所佞我們相討後就決定先check in然後去花展
雖然這次我 們裝了GPS,可是也找了很久都不到民宿

我們這次入住的民宿是夯陶民宿
這裡地方很大,環境很清靜,整個民宿都可以看到主人的陶藝的作品
對於長時間生活在嘈吵地方的我,這裡的確是讓我休息的好地方

DSC_72201   

無論是開車去新社花海還是佳公共交通工具
我都建議大家穿比較不怕髒的鞋子,因為在我們上落車的地方實在太多泥濘

很感謝上天給我數小時的天晴! 至少我在台中的記憶不會是下雨!
新社花海是免費進場,所以可以待這在那裡拍過夠!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尚早,很多花都還未開!
例如是我最期待太陽花...

新社花海某個角落

DSC_72461   

數之不盡的菊花

DSC_72521

魚眼復出了! 有別於當年嗎?

DSC_73411

DSC_72541   

其實我之前沒去過什麼花展,這刻置身花海
突然想到以前讀過的《花潮》 ,「春光似海,盛世如花」
哎! 不想這些,什麼意識形態,也比不上此刻的風光

逛了兩個小時後我們就離花展回去休息
晚上我們決定去附近香菇街的菇神吃火鍋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豬肉再加一份培根香菇火鍋

當晚我們應該吃了一整年的香菇份量!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花海 台中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