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飲食節目總會說澳洲的海鮮怎樣新鮮美味
然後憧憬有天可以像主持人一樣到澳洲吃海鮮
今天我的夢想實現啦!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去悉尼的Fish Market!!

之前看很多分享說去Fish Market可以坐輕軌電車
不過它的站很小又沒有和其他交通工具做任何套票
最後我們選擇走路!!!

從我們住的地方出發走路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好天氣的Fish Market讓人更有一種海洋的味道!!!

DSC_18901.jpg  

雖然是平日不過這裡有很多人喔
裡面有不同的店, 如果喜歡什麼就跟可以點下來叫廚房料理
因為我愛鮭魚和龍蝦, 珍妮愛生蠔而我們都愛蝦子
所以就點了一盤拼盤再另外買鮭魚
開動!!!
R00196931.jpg  

味道是怎樣當然不用多說啦, 這裡的大蝦至今我還未忘記它的味道!
有人說Fish Market是令人失望的景點
但對我來說沒有啊, 這裡的海鮮很不錯

吃飽飽後我們跑到The Rocks 岩石區逛逛
上次去的時侯剛好是周日, 岩石區都變了Sunday Market而且人好多
今天這裡人不多, 我可以好好拍照

鮮艷的相片拍多了偶爾單調一下也不錯
DSC_19271.jpg  

我們走啊走來到一條天橋入口, 只要走上去就可以連接Harbour Bridge
太好了! 要知道用雙腳行走Harbour Bridge也是我來澳洲的目的之一! 
不過我們沒有走完整條橋, 連日來不停地走路我們都累垮了...

每個人對快樂的定義都不同
但對我來說拍拍照, 吃好吃的東西, 漫無目的地散步已經很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sh market the rocks sydney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