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Te Kuti後我們向下一個目的地New Plymouth出發
很多人在北島旅遊時都會從奧克蘭經Rotorua, Taupo直接下去Wellington
可是我跟珍妮之前都走過這條路線, 之前有想過走東部
但夏天的天氣會比較穩定 (我們想在跨年時去世界上第一個日出)
最後決定走西岸下去

其實北島有一座名為Mt Taranaki的高山, 由於貌似日本富士山
聽說某部西片都來這裡取景, 本人從不是電影拍攝場地的追棒者
這次去西岸只是想感受一下北島其他景色

今天的路線很簡單只是順著3號公路走就到了
當我們走了一個小時後在遠處看到山影, 原來是Mt Taranaki
哇...想不到這麼遠的距離都可以看到它蹤影!!
不過當日的天氣不算太好, 所以我們加快速度趕去New Plymouth
之前我們在網路上看到New Plymouth在2010年建了一條Te Rewa Rewa Bridge
聽說天氣好時可以看到Mt Taranaki , 可惜當日雲太多, 雖然有藍天可是看不到山
我相信大晴天時一定很美!!

接著我們又到另一個景點Pukekura Park & Brooklands Zoo
這裡可說是New Plymouth最有名的景點, 只要一進去就有座日本風的小紅橋
原本小紅橋的背景是Mt Tranaki, 可惜陰天把山都擋著了.. 

DSC_31991.jpg    口

我們在走啊走來到公園的另一部分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是免費的
所以很多小朋友跑到裡面玩
當時我看到天上的烏雲慢慢散開, 我就跟珍妮提議現在開車去看燈塔
二話不說我們就跳上車出發去看北島最西邊的燈塔
從New Plymouth開車大概四十五分鐘就到了, 路邊有一個小小的指示牌寫Light House
我們沿著指示牌再開十分鐘就看到囉
這是我在紐西蘭看的第一個燈塔, 當日風非常大
而且草地都是牛的大便, 我們走路時都要看得很清楚

 DSC_32571.jpg  

最後一個景點是在市中心那支Wind Wand
它是會隨著風向而改變形狀, 很特別吧!
當我們回到市中心時已經開始下雨了, 基上我沒有拍什麼照片就離開
今天要住的BBH只可以容納八個人, 而且又在山上
不出所料整棟只有我們兩個人住, 不過這間BBH和昨天有點不同
雖然都是位於深山可是今天是看得出定期有人整理
兩個人住包了整棟的BBH, 感覺真好
今晚我們會好好休息明天我們要開車到Wellington周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plymouth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