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有兩大蘋果重地。一是北島Hastings,二是南島Motueka
我的第二份工作就在Motueka裡做蘋果包裝。

工作非常簡單,就是將運輸帶上的蘋果一排一排地放進箱子裡。
雖然簡單,但絕對是體力大鍛練。
每條線都是不同大小的蘋果,
比喻說當天135蘋果數量很多,站120線的人就要跑去幫忙。
(不過135線機乎數量最多,所以天天爆炸)

這三個月我包過的品種有: Royal Gala, Jazz, Granny Smith, Fuji
還有一星期的梨子,這星期應該是我這生看過最多梨子的一周。
最後一個月,我們進入奇異果。
最瘋狂時期我一天吃七個大金果。 

工作雖然辛苦,但我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在這裡我看過最美麗的星空,最多的蘋果、梨子和奇異果。

謝謝你,蘋果包裝生活。
DSC0336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