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玩Rafting。我們左選右揀下選了BBH有優惠的那間。承惠NZ$75。
對於不懂游泳的我是一項挑戰。
不過我們有Sixmore這個救生員,就算我跌落河應該沒事的。

下午兩點三十分,我們在BBH出發啦。這刻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心裡有好多假設,如果我跌落河裡會遇溺嗎???

我們的四驅車終於來到Kaituna River,負責員工講解一輪後大家要一起搬艇。
終 於 開 始 了 

整個過程大約三十分鐘,有三條瀑布分別是兩條3M一條7M。
原來我比想像沒有怕水,更沒有跌落河裡。很刺激,很爽!!!
我想再衝多次7M的瀑布!!!!

玩完後我們拖著疲累的身驅回去,在晚飯時侯更發生一件搞笑的事。
飯後的餘慶節目是四個人嘻嘻哈哈唱著歌在麥當勞外面上網。
今年平安夜我選擇了刺激的事,雖然沒有像過往大魚大肉地渡過,最少今年平安夜比過去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